3年後~

100年兔寶寶的這年2月得知已懷孕7週

雖然本來有打算在接近高齡前在添一個寶

但是...當真的不小心又懷孕時其實心情喜憂参半!

看到爸比辛苦這麼久正打算多少分擔一下

另一寶貝又到來~

這陣子心情情緒很煩很亂

一大堆事情一大堆壓力把我們搞得很亂很亂!!!

我不曉得該如何做才能減輕負擔

常常很氣自己為何這麼無能

竟沒旺夫運更沒偏財運到底何時才會出頭天?

我只會顧小孩還能幹嘛!!!難道我真的一無是處嗎?

我的心情誰能體會?各自有各自的顧慮!!!

但是現在無論決定是對是錯

我們將面對另一個考驗

我願意相信老天爺無論如何都一定會留一條路給我們走

總會等到雨過天晴的 只要給他時間,一定會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