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過一星期滿27週接近7個月囉~
時間過得真快剩不到100天的日子...
昨天到醫院產檢因為要抽血檢查妊娠糖尿病篩檢
所以要空腹...其實我好餓ㄚ
但是...只要抽血就不用喝甜死人的糖水囉!
生安婦產科[陳俊志]醫生好忙喔~
兩次產檢都碰到開刀...看診要稍等一下!!!
因為上次看完診有直接預約下次看診時間排6號
所以這次等待時間還可接受~
今天體重52公斤增加2.3公斤 尿蛋白OK~
自從懷孕到現在要7個月總共體重增加差不多5-6公斤
非常滿意~沒胖到我 寶貝也都有吸收到營養讚讚讚~~
照超音波醫生看得非常仔細
目前約908g 一切沒啥問題!
醫生說目前頭還是在上面
大概8-9個月頭會轉下
所以...保庇胎位要正常我可不想剖腹喔!!!
最後我詢問結紮的問題
醫生說我還年輕不考慮裝避孕器就好嗎?
告知因考慮到不會再生第三胎想結紮較乾脆
我詢問是否會痛?時間多久?
醫生說假如早上自然生完下午就可做結紮手術
必須全身麻醉再肚擠附近開個小洞麻醉退後也不痛
但是...須自費1萬 @@!~
哇咧~我還想說自然產完直接結紮不用另收費用咧!!!

P16-07-11_11.52.jpg

今天只有這張照片拍得較明顯
寶貝的腳彎曲清楚看到生殖器~
慢慢倒數卸貨日 也期待下次產檢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